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航天中心医院赴河北省赤城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支援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市卫计委获悉,日前,按照北京市海淀区卫计委的工作部署,在双方充分座谈、调研的基础上,航天中心医院刘宗明副院长带领医务部、神经内科、心脏医学部、内分泌科、急诊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眼科等科室主任前往河北省赤城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支援签约及大型义诊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刘宗明副院长和赤城县医院李强院长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

  专家们按照工作安排进行了大型义诊、健康讲座活动,共诊治患者100余人次,健康讲座培训80余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医院双方将按照上级卫计委工作部署及协议要求,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室深度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促进区域人口健康保障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赤城县 | 航天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