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浙江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浙江省卫计委获悉,为贯彻“平安护航十九大会战”精神和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需要,9月5-7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骆侃佼到会并作了动员讲话,浙江省各市卫生计生委(局)、各省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安全工作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

  骆侃佼副巡视员对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安全形势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强化安全责任。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狠抓落实保障生产安全。

  此次培训邀请了消防总队、安监局、公安经文保支队等专家授课,内容涉及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安全保卫、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介绍展示等相关内容,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经验介绍,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