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疾控系统百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中国疾控中心获悉,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部署,践行“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9月18日上午,全国疾控系统百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北京顺利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主持,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致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计划单列市的党办负责同志和全国“百强”优秀支部书记代表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中国卫生计生政促会疾控分会和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围绕提升全国疾控系统优秀党支部书记队伍的理论水平、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所举办的,既安排了基本政治理论的讲座,也安排了做好行业党建工作的授课,既有凝练支部工作法的学习,也有创建支部品牌的指导。同时,还将与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一起开展联学联做活动,来自疾控局和国家、省、市、县疾控中心、基层党组织共6位支部书记做党支部工作先进经验的交流,并组织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李新华致辞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对大家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对树立优秀党支部的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发挥以点带面的效应,共同推动全国疾控系统党建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为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疾控中心 | 培训班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