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调研广西医改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卫计委获悉,2017年9月18日,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到广西调研医改工作并召开医改座谈会。李斌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南宁市吴圩镇中心卫生院、福建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婚育综合服务平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及广西社会福利院,与相关机构负责人、医务人员和部分群众进行了交流。

  在广西医改座谈会上,李斌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改革发展,将深化医改纳入全面深化改革总体布局扎实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要继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号令。一是进一步强化改革的组织领导,二是大力推广福建省以医保为抓手的综合医改,三是稳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四是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五是深化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改革,六是加快建立综合监管制度,七是切实抓好重点医改工作落地见效。

  李斌强调,深化医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广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广医改先进经验,扩大改革成效,使更多的群众得到实惠。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副主席黄日波出席了座谈会。南宁市人民政府、柳州市人民政府、桂林市灌阳县人民政府,自治区相关部门、有关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医改 | 李斌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