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贵州:公立医院9月30日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健康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9月1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贵阳9月13日电(记者李惊亚)今年9月30日前,贵州所有公立医院将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记者从贵州省卫计委了解到,贵州省近日下发的《关于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通知》要求,9月30日前,贵州省所有公立医院(包含妇幼保健机构、专科疾病防治机构,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办公立医院,军队、武警办公立医院,国有企业全资所有公立医院等)必须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

  通知要求,对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后减少的合理收入,原则上通过调整医疗服务价格、降低医院运行成本和举办主体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加大投入等方式予以补偿。对9月30日以后仍实行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的公立医院,由有关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查处。

相关阅读 公立医院 | 取消药品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