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妇产医院喜获七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3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中,北京妇产医院喜获7项,是北京妇产医院有史以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总资助额度为185万元。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6项。

  今年在申报过程中更注重质量和专家辅导,共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8项,获资助7项,资助率18.4%,其中生命科学申报2项,获资助2项,资助率100%,医学科学部申报36项,获资助5项,资助率13.8%。专家辅导四轮,共12场,116人次。

  2017年是北京妇产医院有史以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特别是青年基金数量的增长印证了青年科研人员不断的成长。在首都医科大学19家附属医院中,北京妇产医院中标数量与地坛医院并列排名第10位,在9家专科医院中并列排名第4位。

  这是北京妇产医院历年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项目数量和金额最多的一年,是北京妇产医院科研稳步发展的体现,希望广大科研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以科研发展带动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北京妇产医院的科研水平。(来源:北京妇产医院)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