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安徽省食药监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企业发展又有新举措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安徽省食药监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自9月1日全面实施政务服务窗口所有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后,近日又出台相关制度,建立运行“马上就办”“容缺受理”和部分项目“无纸化审批”等工作机制,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工作时限、提高服务质量。

  建立“马上就办”工作制度。对符合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要求,资料齐全、手续齐备的行政审批事项和上级批示件、督办件或其他服务事项,窗口人员“马上就办”,确保办件第一时间进入办理流程,能当场办结的一律当场办结。

  建立“容缺受理”工作机制。对诚信典型和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的行政相对人申请办理的事项,具备审批服务的基本条件、申报主要材料要件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次要条件和手续有欠缺的,允许先缺件预审或受理,并一次性告知需补正材料和容缺时限,在材料补正后及时做出审批决定。目前,安徽省局已对6项审批事项实施“容缺受理”。

  试点“无纸化审批”工作机制。在依法依规基础上有序展开无纸化审批试点,实现审批事项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批的全程网上办理。按照条件成熟一批实施一批的思路,第一批试点的3项审批事项已全面实施无纸化审批,第二批13项审批事项,在将在局行政审批系统流程改造完成后逐步实施。申请人可实时查询办件办理情况,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批准结果证件送达方式。(来源:国家食药监局)

相关阅读 放管服 | 审批事项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