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市疾控中心“两项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北京市疾控中心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两项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成立了党政同责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两项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步骤及要求,党委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进行专题部署,各支部进行了补充动员。

  二、多措并举,深入查找。纪委公布了送报电话及邮箱,在外网设置专项治理监督举报专区;领导小组和支部从两个层面,对照专项治理重点内容,进行了自查自纠。

  三、专项督查,狠抓落实。由党委副书记带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和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支部落实“两项专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督查,巩固了工作成果,推动了“两项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来源:北京市疾控中心)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