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秦皇岛市妇幼迎来医改后首个高峰期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28日,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迎来医改后的首个就医高峰期。今天迎接的就诊量才是真正考验的开始。在经历了周末两天的实践后,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更好的给患者答疑解难,保障患者顺利就诊做好了准备,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迎来就诊高峰

迎来就诊高峰

为了积极应对咨询人数的骤增、确保医院门诊正常运行,院领导高度重视,采取科学合理调度,进行电子屏宣传告知,并制定“医改新政宣讲服务安排表”,统一安排职能科室人员提前上岗,在门诊的每一层协助就医咨询。

在院内进行电子屏宣传告知并对药品价格公示

在院内进行电子屏宣传告知并对药品价格公示

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创新便捷报销流程,推荐在每年度12月25日前(含25日),随时到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办卡结算中心将本年度需要报销的费用进行一次性报销,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市卫计委刘瑞玲主任深夜来我院视察医改工作

秦皇岛市卫计委刘瑞玲主任深夜来院视察医改工作

秦皇岛市卫计委体制改革科董新年科长、侯仲凤来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医改工作,并慰问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医改宣传员。

上午就医门诊量已经达到高峰,门诊量已经超过3800人次,预计全天门诊量将超过5000人次。为总结医改实施情况,吸取改革经验,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于上午11:00召开了医改工作协调小结会,会上由各个相关科室汇报反馈了医改运行情况,对近日就诊高峰期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制定整改计划。

回归公益,让利于民。医院改革关系到医疗体系的新方向,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它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希望每一位患者关心医改、理解医改、共同参与到医改中来,一起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 医改 | 秦皇岛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