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医疗精准扶贫 北京世纪坛医院专家团走进奈曼旗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30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由院长徐建立、副院长尹金淑、医务处处长王勇带领医疗专家团队走进奈曼旗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大型义诊活动。奈曼旗委政府副旗长陈静、卫计局局长王景军、奈曼旗人民医院院长杨立起等参加活动并全程陪同。

  双方领导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新建设起来的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及引进的大型医疗设备,回顾了对口支援的历史,现场体验了远程会诊服务。北京世纪坛医院专家团成员腹膜肿瘤外科主任李雁、神经内科副主任付睿、心内科副主任任利辉、肿瘤内科专家宋雨光、消化内科专家刘揆亮、核磁室副主任岳云龙、B超室副主任刘勇在奈曼旗人民医院开展义诊。一上午时间共义诊当地患者200余人,为基层百姓带去实惠。

  奈曼旗是国家级贫困县,自2009年起,北京世纪坛医院共派出十批对口支援医疗队,对旗人民医院开展全方位帮扶,八年来医院诊疗水平取得长足进步,双方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真正把医疗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来源:北京世纪坛医院)

相关阅读 奈曼旗 | 世纪坛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