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王国强调研江苏省中医药和疾控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2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赴江苏省镇江市调研中医药和疾控工作,考察了市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润州区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丹徒区世业镇卫生院、世业村健康小屋等,与基层医疗卫生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的情况。

  王国强副主任在镇江市润州区黎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调研

  王国强对江苏省和镇江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王国强指出,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镇江市基层卫生工作时提出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科学论断。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一周年之际,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基层卫生工作的路线,重温总书记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王国强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讲话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推动卫生与健康工作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从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从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要积极贯彻实施中医药法,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防治和康复中的作用。要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来源:国家卫计委网站)

相关阅读 王国强 | 疾控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