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捷克卫生部副部长访问北京市卫计委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9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17日,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里姆拉(Roman Prymula)一行访问北京市卫生计生委。

  刘泽军委员欢迎罗曼·普里姆拉副部长一行访问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他表示,北京和捷克有多年的友好合作,“健康城市”的概念已写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健康管理是未来北京市卫生工作发展的方向,希望双方在上述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在医疗机构间合作基础上融入慢病防治和控烟合作的内容。

  罗曼·普里姆拉副部长感谢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的接待。他表示,捷克在医疗卫生领域特别是家庭医生、社区卫生和医疗保险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希望今后能通过医疗机构合作、专家互访、捷方患儿来京疗养等方式深化务实合作,并提出在航空救援领域进行合作的建议。2017年9月捷克卫生部部长将访华,希望届时再次拜访我委,就双方续签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方来英书记会见了捷克代表团。他表示,北京正在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并积极筹办2022年冬奥会,捷方提出的在航空救援等领域的合作,可以促进北京市相关工作的开展,丰富双方的合作内容。(北京市卫生计生委)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