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中医医院成功开通异地医保患者住院实时结算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经过医院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6月28日,北京中医医院异地医保患者住院实时结算系统正式开通;7月10日顺利通过东城区医保中心验收测试。至7月底,北京中医医院已成功办理3名异地医保患者住院实时结算。

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是继今年4月医疗改革后的第二项重大任务,是国家为解决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手工报销“垫资、跑腿、报销周期长”等问题而建立的一种费用报销政策和结算方式,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是总理工程,是各医疗机构的一把手工程,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 北京中医医院各级领导对此项工作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医保办、信息中心、住院处通力配合,使北京中医医院异地医保患者住院实时结算工作顺利开展。医保办先后组织了医保专管员培训,印制了异地医保结算相关宣传材料,信息中心、住院处按照政府规定的时间点完成了异地结算信息系统的改造。(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相关阅读 患者 | 医保结算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