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朝阳医院护士紧急救治晕厥患者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有人晕倒了!有人晕倒了!” 8月18日上午10点34分,北京朝阳医院综合科五病区的护士高爱菊和郭琳玮在回科途中突然听闻呼救声,立刻赶了上去。原来,一名女孩在北京朝阳医院就诊途中突然晕倒在血液净化科门口,神志不清。两位护士马上对女孩进行评估,并从科室取来相关器械进行呼吸、脉搏、血压、血糖的监测检查,同时与医院相关科室取得联系……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治,女孩儿渐渐苏醒过来,生命体征趋于平稳。两名护士在相关科室的协调下将女孩护送到急诊科继续完善后续的检查和治疗。

  救治的那一刻,即使是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医务人员彼此都心领神会。她们一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种治疗,一边不断观察患者病情变化,联系医院相关科室和部门,我们美丽善良的护士,必须为她们点赞!(北京朝阳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护士 | 科室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