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位网友体验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18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在丰台区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举办“关注泳池水质体验卫监执法”的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开放日活动。

  8月7日至17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通过官方微博“北京卫生监督”和官方微信“北京卫生监督”邀请网友参加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开放日活动,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踊跃报名,最终20位幸运网友得以到现场。

  8月18日上午,在监督员的带领下,各位网友观看了安装在泳池机房的水质电子监管设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泳池水的循环过滤、消毒设备和运行方式,直击了游泳场所的“核心地带”,大家还掏出手机“扫一扫”放于前台的二维码了解水质。此外,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的监督员还在现场解答了各位网友关注的游泳卫生的相关问题,展示了执法装备。通过此次卫生监督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的了解,也使得卫生监督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来源: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相关阅读 游泳场所 | 网友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