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王培安赴云南怒江州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8日-1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带队赴云南怒江州深度贫困地区开展调研活动,现场考察了州、市、县、乡等各级医疗卫生机构10个,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云南省和怒江州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调研期间,王培安副主任同基层医疗卫生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看望了“最美乡村医生”邓前堆,并且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生产和医疗等脱贫保障情况。

  王培安副主任在云南怒江州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王培安副主任在福贡县上帕镇社区服务中心调研慢病签约服务管理情况

  调研中,王培安对怒江州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问题,真抓实干,围绕让农村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少生病”,采取一系列精准健康扶贫措施,打赢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攻坚战。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怒江州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来源:国家卫计委)

相关阅读 王培安 | 扶贫工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