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动员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14日下午在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动员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传地所、计免所、食品所、环卫所、职卫所、质控办等科所负责人、竞赛工作人员、参赛队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瑛给大家做了赛前动员。

  邓瑛主任首先总结了上次应急技能竞赛的经验教训,动员参赛科所和参赛队员要认真准备,赛出作风、赛出水平、赛出市疾控中心的技术、能力和思想认识,叮嘱参赛队员不仅要掌握各自专业中应知应会的知识,还应根据竞赛要求强化操作技能和相关知识学习,相关科所要有大局意识,重视竞赛工作,通过竞赛提高业务技能,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好疾控事业!

  各科所负责人和参赛队员随即与竞赛工作人员就赛前做了详细的讨论,细化了工作内容,纷纷表示将上下一致,为中心赛出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的好成绩。(来源:北京疾控中心)

相关阅读 技能竞赛 | 疾控中心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