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11日,“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在贵阳召开。作为全国最大的神经外科学术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神经外科领域的3000多名专家学者参与其中。   

  会议共设14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学术交流,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展示和提高了我国神经外科领域的诊疗和研究水平。    

  在本次会议中,北京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苏亦兵主任领导的神经外科团队参与了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北京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金铂的学术报告《术中计算机三维导航在侵袭性神经肿瘤中的应用》获得了“优秀论文奖”,为北京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获得了荣誉。(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