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子洲县受灾居民提供救灾资金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自7月25日起,陕西省榆林市多地遭受暴雨袭击,位于榆林市南部的子洲县城区大部分区域被淹,引发严重的洪涝灾害。子洲县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定点帮扶县,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洪涝灾害,关切受灾群众。为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李斌主任、王培安副主任的指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扶贫基金,向子洲县提供了50万元的救灾款,用于受灾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医疗救助及临时生活救助。

  本次降雨历时短、强度大,加之大理河县城段上游流域均发生了强降雨,导致大理河水位上涨,上游的清水沟水库漫溢决口,河水涌入县城,导致子洲县部分地区大面积积水。子洲县城大部分区域停水停电,交通、通讯部分中断。强降雨过后,子洲县2万多受灾群众被紧急转移安置,但县域内出现严重的物资短缺。

  天灾无情,人有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提供紧急救灾款的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灾情,伸出援手,提供爱心支持。同时也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战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得到妥善安置,早日重建家园!(来源:国家卫计委网站)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