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 华西医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8日晚上21点19分,九寨沟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成都、西安、绵阳等地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华西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晚上21:30,医院总值班接李为民院长、张伟书记以及值班院领导指示后,立即集结救灾物资和应急队员,等待上级命令或灾区信息,随时准备出发。

  在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统一部署下,在四川大学的高度重视下,根据王建国书记、谢和平校长做出的重要指示,华西医院迅速启动抗震救灾“双轨制”工作模式,立即派出医疗队赶赴地震灾区,立即预留地震伤员救治的病床,立即通知相关部门、科室和病房负责人进入待命工作状态。(来源:华西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