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线索推荐平台正式上线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卫生计生系统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职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宣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中央文明办会同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展了“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

  日前,该活动的网上线索推荐平台正式上线。广大群众可以使用手机等设备登录“文明中国”客户端或扫描线索推荐二维码直接进入推荐平台,填写推荐对象的姓名、地区、单位、职务、事迹概述等信息,方便快捷地完成身边好医生、好护士的推荐,随时随地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将根据群众推荐的线索,在认真进行核实的基础上,每月推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候选名单,在即将上线的网上点赞评议平台上进行集中展示,接受广大群众的评议和点赞。主办方结合群众评议和候选人事迹等情况,从中确定“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每年从月度人物中推出年度人物。入选名单将在中国文明网、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及有关媒体进行发布。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好医生、好护士的发现渠道,持续深入宣传卫生计生系统好的典型和经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带动涌现更多的好医生、好护士,成为人民群众信任的健康守护神,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来源:国家卫计委网站)

相关阅读 好医生 | 护士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