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广州市工商局:7款开关插座 检测不合格

健康 来源:南方日报 2017年08月08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市工商局日前公布在广州市流通领域销售的固定式插座、开关产品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结果显示,两成开关插座不合格,包括“维柯尼”插座、“奇一胜”开关等7款产品检测不达标。

  此次工商部门抽检共抽取15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5款产品,针对固定式插座商品的标志、尺寸、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等21个项目,以及开关的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耐老化、开关外壳的防护防潮等17个项目进行检验。结果显示,7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0%。不合格产品中,“维柯尼”插座、“奇一胜”开关、“景豪”插座等品牌上了“黑榜”。

  其中,温州市景豪电器厂的睿智A6不锈钢系列5款插座被检查出在标志、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均存在不足;温州维柯尼电器有限公司的四开单控开关和五孔插座不合格;广州奇一胜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的一款四位单控开关标志及温升方面不合格。(记者/朱伟良 通讯员/穗工商)

相关阅读 开关插座 | 开关产品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