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中医医院首届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24日清晨,美丽的什锦花园小学操场上,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二十八名小学生举起右手,面向国旗敬礼。原来,这是北京中医医院2017年“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的升旗仪式,从这天起,托管班正式开班了!

北京中医医院职工子女托管班是党委、工会为有效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免除职工后顾之忧的具体举措,由市总工会提供专项经费支持并遴选第三方机构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得到市卫生计生委、市医院管理局工会的政策协调和部分经费支持。

开班前,医院书记、院长亲自关怀,领导班子专门研究,院工会精心组织,在全院范围内招收了28名适龄学生。召开学生家长沟通会,征求意见建议,签订安全协议,精心安排课程,同时联系总务处、保卫处、财务处、服务公司,解决孩子们的午餐、接送、安全、缴费等事项。每一项工作都得到了职工的理解配合,得到了相关处室大力支持,确保了托管班的顺利开办。

托管班配备班主任1名,助教2名,志愿者2名,保安、保洁3名,负责日常管理,确保孩子们在学校中有人陪伴,学习中有人辅导,活动中有人看管。同时还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家校共建。

刚刚几天时间,孩子之间、孩子与老师之间不仅相互认识、了解,熟悉了校园环境,在完成课业辅导的基础上,还学习了安全知识,参加了超轻黏土制作、烘焙、微景观种植等兴趣课程。

精心的课程设置,丰富有趣的课外活动,营造了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后期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孩子们!(北京中医医院 供稿)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