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3日下午,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义诊活动。该活动由北京儿童医院医务处牵头组织,保健中心、新生儿中心、护理部等多部门共同完成。

图片1.jpg

  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这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

  义诊过程中,专家们就母乳喂养的好处向家长们进行了宣教并解答家长关于母乳喂养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让家长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有了正确认识,有助于坚持母乳喂养。

图片2.jpg

图片3.jpg

  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中,北京儿童医院先后举办了家长课堂、母乳喂养义诊活动,并在医务人员和患儿家属中开展了母乳喂养知识竞答活动。作为儿童专科医院中的爱婴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积极鼓励并支持母乳喂养,为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北京儿童医院 供稿)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