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军医风采】2017空军总医院医疗援藏进行时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空军总医院派出医疗队奔赴西藏

央视网消息:伴着七月酷暑,空军总医院又分别派出三组队伍,奔赴西藏执行任务。一组由医疗科助理王秋卉带队,泌尿外科主治医师穆大为、皮肤科主治医师方帆、肿瘤内科医师毛志远、计算机中心助理工程师李啸辰、手术室护士李树云组成对口支援左贡医疗队,于7月11日清晨4:50时出发,前往左贡执行任务。目前,已经与第一批在左贡执行对口支援任务的医疗队员会合,并完成交接手续。

李利医生为患者筛查包虫病

何晓军医生为患者筛查包虫病

第二组是空军总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何晓军与超声诊断科副主任医师李利,参与“中华慈善总会支援那曲尼玛县包虫病普查工作”医疗队,7月5日出发,前往那曲地区筛查包虫病,5天来共计筛查1898人次,确诊患者及疑似病例44例。

空军总医院心脏中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田建伟为患者检查

第三组是7月10日,空军总医院心脏中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田建伟参加“2017同心·共铸中国心‘新长征专家医疗队’”,前往西藏波密县开展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带教查房、培训讲座、先心病筛查、肝包虫病筛查、医疗定向帮扶、健康讲堂等公益活动,受到藏区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7月12日晚,李利与何晓军在来多乡筛查结束后返回营地准备休息时,遇到两名车祸患者被送进卫生院,何晓军主任不顾严重高原反应和连日来的疲劳,毅然赶到卫生院,帮助当地医生救治,使两位伤者得到及时治疗,转危为安,受到当地群众称赞。(空军总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军医 | 八一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