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这个“宝贝”还能干这四件事儿呢!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每次新买的衣服、包包等物品上面都会有吊牌。小圈没猜错的话,大家往往觉得没什么用,都会把它们丢掉吧?停!从今天起,小圈给您支招咱又可以“废物”利用啦!

  NO.1 清理灶台缝隙

  生活中还有一些缝隙也可以用吊牌来清洁!比如灶台边上的缝隙就很难清理,而且时间一长就会有很多污垢,我们只需要随便拿一个吊牌,卡进缝隙里一刮,脏东西就都出来了!

  NO.2 收纳耳机

  平时耳机线总是缠在一起,不好拆开。别急,吊牌也能收纳耳机!找一个吊牌,在其中三边的中间各开一个口,插头一边先卡在开好的一个口里面,用手捏住,然后将下面的线都缠绕在另外两个口里面。最后再把两个耳机头卡进线里面就可以了啦!这样又好看又整洁!

  NO.3 清理键盘

  清洁电脑键盘很简单,在吊牌一边粘上双面胶,注意要留一截出来,然后翻过来将留的这一截贴在另一边。双面胶把吊牌的一边给包住了,撕掉双面胶把吊牌卡进键盘缝隙里,轻松来回刷一刷,灰尘污垢就都跑到双面胶上啦!

  NO.4 当书签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每次看完书之后,都要做一个标记,以便下次接着看。可是把书折起来就会有折痕,这时我们可以找来一个稍微细长的吊牌拿来当作书签,看到哪页就将吊牌放到哪页。这样下次再接着看就很方便了!

  我的天哪!原来衣服上的吊牌还有这么多妙用啊!虽说帮不到“惊天动地”的大忙,但小小的吊牌还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与其直接丢掉,还不如废物利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吊牌 | 废物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