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调研河北省中医馆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闫树江副局长带领规划财务司刘群峰副司长及规划投资处、中医科学院中医药数据中心相关同志一行4人来河北省调研指导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调研组听取了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中医院的汇报,实地参观了河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石家庄谈固、东里两家社区卫生中心中医馆,现场观摩信息平台运行情况,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3.png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闫树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河北中医馆信息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医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是有效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河北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不断探索的基础上形成了“一建、二查、三定、四保”的工作模式,推动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建设进度在全国位居前列。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各中医馆联网进度,逐步扩展信息平台在基层的覆盖面;要精心组织好项目运行维护工作,建立不同项目承建商的协调沟通机制;要加大培训力度,让基层的医务人员能够依托该平台学习实用中医药知识,更好的开展中医诊疗服务,有效提升管理效率。

相关阅读 中医科学院 | 信息平台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