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大兴区人民医院成为宁夏医科大学大兴教学医院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促进医院医、教、研、防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经与宁夏医科大学双方实地考察和反复磋商,大兴区人民医院正式获批成为宁夏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并于近日举行了“宁夏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何仲义、大兴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爱芳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宁夏医科大学首批实习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何仲义副校长、李爱芳主任充分肯定了合作的重要意义,对区人民医院成为宁夏医科大学教学医院表示祝贺,并对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医教相长,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大兴区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与宁夏医科大学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医教研能力,创新发展理念,促进医院全面发展。(北京市大兴区卫计委 供稿)

相关阅读 医科大学 | 人民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