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回龙观医院针对老年患者开展预防跌倒科普宣传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龙观医院老年科21病区结合老年患者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预防老年患者跌倒的健康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医护人员在病区内开展了相关知识的健康讲课,还在护士长的带领下,群策群力设计了图文并茂的温馨提示——关于防跌倒知识的宣传海报及预防跌倒措施的个体化教育;并将防跌倒的知识结合病房的工作特点灵活的运用在工作中,在每个病室门上粘贴患者动态信息,将本病室有严防医嘱及近日调整用药的患者的床号书写在上面,即提醒了患者也便于工作人员对患者的观察与护理,尤其是在夜班的巡回中,做到有重点的观察,使防跌倒的健康宣教工作不流于形式。(北京回龙观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老年患者 | 回龙观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