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口腔医院挂牌京津冀口腔卫生保健协作中心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7月14日京津冀精神卫生防治和口腔卫生保健协作中心成立大会在保定举行。北京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方来英、河北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翔冬、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等领导参加。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作为第一届京津冀口腔卫生保健协作中心主任出席大会并发言。会议由河北省卫计委疾控处翟京波主持。

  会议发布了“京津冀精神卫生防治协作中心工作章程”和“京津冀口腔卫生保健协作中心工作制度”。京津冀三地领导分别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院(南开大学口腔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授牌“京津冀口腔卫生保健协作中心”。

  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在大会发言中表示,京津冀口腔卫生保健协作中心将在三地卫计委的领导下,携手京津冀三地口腔保健机构和人员,加强交流与合作,开拓进取,本着“防治结合、合作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持续深化三地口腔卫生事业的区域合作,推动京津冀口腔卫生发展和牙防人员的能力建设,促进三地百姓口腔健康水平共同提升。(北京口腔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京津冀 | 口腔卫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