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曾益新主持召开2017年度京津冀滇医改汇报座谈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益新副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度京津冀滇医改汇报座谈会

  7月6日,曾益新副主任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主持召开京津冀滇医改汇报座谈会。

  曾益新指出,四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把深化医改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加快建立。他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医改规划关键一年,要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确定的工作方针为指导,紧扣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五项制度建设,抓好医联体建设试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支付方式改革、城乡居民医保“六统一”、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药品购销“两票制”、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试点、医疗机构绩效考核、卫生信息化建设等,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方面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曾益新要求,四省市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对本区域医改的综合协调和统筹推进。

  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同志会见曾益新副主任一行。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同志出席座谈会。四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体改司、药政司、科教司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与会。

相关阅读 医改 | 曾益新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