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7月13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兵团副政委刘见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司长何锦国主持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卫生计生援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卫生计生援疆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国第六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六个坚定不移”,真正聚焦深度贫困区域和群体,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扎实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聚焦新疆卫生事业短板,持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新疆服务本地区和周边国家的能力。要进一步吸引鼓励援疆医疗专家,加大骨干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加快建立远程医疗网络,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可及性和医疗服务整体效率。要大力支持中医民族医发展。本次会议是继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的第一个行业对口援疆会议。会上,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代表自治区政府对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各对口支援省市对新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无私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到新疆各地州市。中央有关部门、各对口支援省市、单位和受援地区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对口支援 | 计生系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