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佑安医院中医理疗科头伏迎来三伏贴小高峰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2: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3日是头伏第一天,一大早北京佑安医院中西医结合中心理疗科就迎来了不少贴三伏贴的患者。从杨华升主任、陈翠芸护士长到所有医护人员都忙碌起来,为患者提供暖心又周到的服务。

  瞧,护士协助患者使用自助挂号机挂号,并且做好每一位贴敷患者的登记,核对,发药的工作,引导患者在贴敷室进行贴敷。

  在护士长的协调下每位护士都忙而不乱,有的为患者贴敷,有的分装三伏贴,有的细心并耐心的为患者讲解三伏贴的注意事项及位置的选取方法。

  佑安医院理疗科每年都为患者提供了防暑降温的物品,为患者解决暑热问题,虽然只是小小的物品,患者却觉得很暖心。

  截止今天下午,头伏第一天就为200多人次进行了三伏贴治疗,北京佑安医院中西医结合中心理疗科的三伏贴工作已经开展了5年,人次逐年上升,受到了广大患者和周边居民的好评和欢迎。(供稿 北京佑安医院)

相关阅读 患者 | 佑安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