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积水潭医院举行第六届京北心血管论坛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8日,第六届京北心血管论坛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如期举行。多日以来的酷热天气,并没有降低人们前来参会的热情。来自清华大学、北大公卫、北京友谊医院、安贞医院等10余专家,还有来自30余家医院的科室主任和在职临床科研人员。京北心血管论坛是由北京积水潭医院心内科主任赵兴山副院长所在的团队精心组织主办的,每一届集中于一个专题。

  此次论坛是以提高科室的科研能力为主题展开。专家们就如何解读文献,临床注册研究及质量管理,样本的估算与效能在临床研究中的应用,大数据与临床研究等课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同时,与会代表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积极的互动,学术气氛达到高潮。

  大家表示此次以临床科研方法为主题的论坛开的有特色,很解渴,提高了大家对临床科研工作的基本思路,具有可操作性。(供稿 北京积水潭医院)

相关阅读 心血管 | 京北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