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江苏省食药监局出台全省系统公职律师管理制度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江苏省食药监局印发了《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公职律师管理办法》,就公职律师的范围、担任公职律师的条件、公职律师的职责、公职律师的权利和义务、公职律师的遴选、证件的申领、公职律师的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同时,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充分认识推行公职律师制度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业务培训、考评奖惩等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公职律师所在单位要对公职律师的管理、培训以及开展执业活动给予支持、帮助和鼓励,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和经费,切实保障公职律师制度的实施。

  推行行政机关公职律师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对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人才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作用,提高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依法行政能力,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