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五届中法家庭发展政策研讨会在山西太原举办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6日至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法国社会团结与卫生部、法国国家家庭补助局举办的第五届中法家庭发展政策研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山西省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法国欧洲与国际事务委员会副部长娜塔莉·尼基丹科率法国代表团参会。

  第五届中法家庭发展政策研讨会现场

  王培安积极评价中法两国关系和家庭发展领域的合作成果。他指出,中法家庭发展政策研讨会已成为促进两国交流家庭发展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两国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更关乎两国人民的福祉,对推动中法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法方在家庭发展领域加强交流,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高建民表示,希望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化双方在健康老龄化、托老育幼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娜塔莉·尼基丹科表示,法国愿意在家庭发展这一领域与中国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中法企业代表开放式讨论

  本次研讨会围绕中法老龄政策等7个主题以及未来的合作等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太原市漪汾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机构。国家卫生计生委部分司局、直属和联系单位,各省(区、市)卫生计生委家庭处,法国社会团结与卫生部、法国国家家庭补助局以及中法相关学术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1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家庭发展 | 中方愿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