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江西四批次酒类检出甜蜜素超标

健康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7年07月11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刘倩)近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大类食品67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其中,方便食品11批次,合格10批次,不合格1批次;酒类56批次,合格52批次,不合格4批次。

  其中,酒类不合格信息如下:

  高安市瑞府封缸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封缸酒(生产日期/批号:2016-7-18),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检出值为0.002 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江西天星岭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莲花老酒(生产日期/批号:2016-1-26),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检出值为0.0003 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兴国县三槐酿酒厂生产的米酒(生产日期/批号:2016-6-10),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检出值为0.006 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南昌市申德米酒厂生产的糯米酒(生产日期/批号:2015-12-11),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检出值为0.86 g/kg。标准规定为≤0.65 g/kg。检验机构为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