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市顺利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培训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认真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加强各创建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7年6月30日上午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沟通培训会。参与第二批和第三批创建工作的东城、怀柔、西城、门头沟区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的主管领导共计约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健康促进处汤伟民副处长主持。

  培训班上,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专家柴燕副研究员首先就首批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试点工作进展和成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创建健康促进区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尽解读。随后,昌平区爱卫办做了题为“创建健康促进区,打造健康新昌平”的工作汇报,分享了昌平区作为首批健康促进区创建的成功经验。昌平实验中学的赵加亮主任立足本校实际,生动地介绍了开展健康促进学校工作中的优秀实践。另外,怀柔、东城、西城和门头沟分别就目前健康促进区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北京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刘秀荣所长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过程中的关键技术环境进行了重点强调。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健康促进处汤伟民副处长总结发言,她要求各创建区要结合本区现状,进一步明确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的目的及意义,积极践行“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广泛开展多部门合作,要将健康促进区的创建工作与区域其他相关健康促进工作进行有机的融合,互相借势,共同促进,以提升全市健康促进区县的工作水平。(北京市疾控中心 供稿)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