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市卫计委对汛期卫生应急工作进行再部署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召开了主汛期卫生应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部署安排了主汛期卫生应急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会议精神,我委在按照要求组织相关单位参加会议的基础上,将视频会议扩大到各区卫生计生委,并在会后对本市主汛期卫生应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市卫生计生委刘娜委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做好本市主汛期卫生应急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积极准备,科学做好卫生应对工作;三是要加强管理,切实落实责任,抓好抓细主汛期卫生应急各项工作。要加强医疗救治、卫生防疫、健康宣教、心理干预、物资保障等环节的卫生应急工作,切实保障城市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区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北京急救中心、北京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中日医院、北京医院、朝阳医院、积水潭医院分管卫生应急工作负责同志或相应科室负责人,以及委办公室、应急办、医政医管处、疾控处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应急工作 | 计生委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