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天坛医院举办“庆中医药法实施”义诊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庆祝第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2017年7月1日顺利施行,北京天坛医院中医科于2017年6月28日下午举办“庆新法、助医改、弘扬中医药”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天坛医院中医科主任樊永平教授、贾春蓉副主任医师、王文明、李康宁、赵雪松、王少卿、王林主治医师一同为慕名前来的患者及家属答疑解惑,奉上关爱。此次义诊共接待患者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中医药法》经过中医药几代人、几十年的努力终于落地,标志着我国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崭新的阶段,伴随“一带一路”、“中国梦”等纲领性路线方针的提出,传统文化的输出已经成为时代的需要,中医药作为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代表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智慧,已经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中医药法》关系着每一个人,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围绕新法的施行,向广大患者朋友及家属普及新法,助力医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养生、保健、预防疾病的需求越来越多,相当一部分患者对中医药养生保健很有信心,也饶有兴趣,义诊专家们在“治未

相关阅读 中医药法 | 义诊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