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海军总医院义诊活动进社区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jpg6.jpg

  央视网消息: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6月25日上午,南海家园六里社区邀请海军总医院的医生为社区居民举办一场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海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耳鼻喉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眼科等七大诊室免费为社区居民义诊。

1.JPG2.jpg

  听说海军总医院的医生要来社区免费义诊时,前来参与的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蜂拥而至,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合理安排下,居民都一一排队等候,诊断时,居民们都积极向专家们咨询,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居民朋友答疑解忧。经过医生们的免费检查、诊断后,居民得到满意答复和指导建议,满意而归。居民还满怀感激的送给医生一个锦旗,感谢医生的辛苦义诊。此外,医生还带来105种药品为义诊的居民们根据看诊结果免费发放药品,其中有常用药,比如板蓝根、双黄连口服液等,也有针对不同病人的奥美沙坦酯片、咽炎颗粒等。

3.jpg4.jpg

  此次活动共有400多名居民来此活动问诊,十余名医生参加义诊活动,23名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这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相关阅读 义诊 | 海军总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