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中西医整合消化病学分会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7日 1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14日,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海归医协)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消化中心承办的“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中西医整合消化病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由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宏教授主持,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会长助理张华教授代表会长首先致辞,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国家级名老中医李乾构教授为名誉会长,西苑医院院长唐旭东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北京中医医院消化科主任张声生教授为主任委员、北京中医医院消化中心赵鲁卿博士为秘书长。

当选主任委员张声生表示,首先要感谢大家的信任,当前正是中医药发展的大好形势,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中西医整合消化病学分会为中西医整合消化病学的学术交流、成果分享、共谋发展提供良好平台。消化病学分会所有委员均有海外留学或培训的背景,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具备对外交流的能力,并在消化领域掌握先进技术,我们将以“做”为先,多做实事,团结队伍,凝聚力量,开展义诊等公益活动、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协作活动。(北京中医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医师协会 | 欧美同学会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