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郎景和院士及工作站专家团队到顺义区开展义诊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切实落实顺义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三年提升行动计划,满足顺义区群众对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发挥郎景和院士工作站的指导作用,6月21日下午,郎景和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来到顺义妇儿医院开展义诊咨询及示教手术等活动。顺义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豪及顺义妇儿医院执行院长杜忠东、副院长米鑫、蒙占松、院长助理耿荣等院领导出席了活动。

  郎景和院士率领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的宋磊、狄文、冷金花等7名专家参与了此次义诊工作。专家团队在门诊大厅通过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妇科、计划生育、妇科内分泌等相关诊疗服务,让人们了解健康知识,就近享受专家诊疗服务的实惠。(北京市卫计委 供稿)

相关阅读 郎景和 | 义诊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