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怀柔区中医医院开展“人才京郊行”义诊咨询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怀柔区中医医院携手北京中医医院专家赴怀柔区雁栖镇燕城开展“人才京郊行” 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义诊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不顾工作繁忙,亲自带领副院长、中医内科主任医师王大仟,北京市委组织部历年“京郊人才行”北京中医医院呼吸科专家周继朴、脾胃科专家吴兵,脾胃病科张声生领军人才团队以及老年病、肾病科、心内科、风湿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骨科等共计17名专家,为现场群众观舌把脉,解答咨询。区中医医院也派出脑血管病科、妇科及相应科室的专家为群众零距离开展诊疗服务。怀柔区副区长焦宝军及区卫计委领导亲临义诊现场,为群众发放常见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了解群众就医需求。

  义诊现场,怀柔区中医流动医院的两辆大巴车携带着仪器、设备和药品,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耳穴压豆、心电图和超声检查服务。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疑问,对需要服药治疗的患者现场开具处方,并叮嘱服药方法和养护知识。

  此次义诊共计开展诊疗咨询服务600余人次,其中,中医耳穴压豆治疗71人次,测量血压140人次、血糖150余人次,免费做心电图 38人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脾胃病及中医药与四季养生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800余份。

  据悉,怀柔中医医院充分利用“人才京郊行”的纽带作用,连续六年与北京中医医院共同举办大型义诊活动,通过“人才京郊行”这一桥梁,两院建立了长期紧密的联系,北京中医医院毫无保留地将本院的临床经验、学术思想、科研方法、医院管理等传承给怀柔中医院,使怀柔中医院在皮肤科、呼吸科、脾胃病科,妇科等专业领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发展。

相关阅读 中医医院 | 义诊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