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17年《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年鉴》改稿暨研讨会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6月9日,《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年鉴》改稿暨研讨会在昆明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年鉴社有关领导、解放军及武警部队卫生计生部门有关领导、北京、河北等34个省(区、市)卫生计生委共计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有关领导讲话,肯定年鉴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充分认识年鉴工作的意义,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健全机制、网络,提高《年鉴》编撰质量和宣传利用水平。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年鉴社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较去年同期进展稳定;年鉴社工作机制基本建立;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并请各地明确年鉴工作机制,上下联动,加强地方培训,采取各种形式推动年鉴工作。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善荣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云南省情况及年鉴工作经验。

  在研讨中,与会代表对部分省份的稿件进行了审核和修改。

  各地代表提出了改进《年鉴》工作的意见建议,包括提高编写人员的责任感,提高收集资料的权威性、全面性、连续性;加强特约编辑培训、交流以便互相借鉴;扩大宣传利用形式;稿件框架结构可相应调整等。年鉴社表示将认真研究各位参会同志的意见建议,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李斌主任、崔丽副主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尽最大努力把《年鉴》办成精品。

相关阅读 年鉴 | 年鉴工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