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医院千余员工志愿登记器官捐献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7年06月14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北京医院主办的“志愿捐献·生命永续—北京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登记主题活动”,6月13日在京举行。作为全国首家以团体名义参与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工作的医疗机构,北京医院近1300名党员及职工完成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注册。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曾益新表示,2016年,我国公民逝世后志愿器官捐献4000余例,居亚洲第一位、世界第二位。2017年1月~5月,已实现公民志愿器官捐献1982例,比去年同期增长34.2%。

  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表示,该院将确保器官捐献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实现稳步落实与常态发展同步。北京医院党委书记汪耀代表医院,呼吁更多拥有大爱情怀的同仁加入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者的行列。(首席记者谭嘉)

相关阅读 器官捐献 | 医院院长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