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发展中国家人口、可持续发展与减贫官员研修班在京开幕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7日,2017年发展中国家人口、可持续发展与减贫官员研修班在京开幕。来自马达加斯加、马拉维、蒙古国、巴拿马、斯里兰卡、苏里南、赞比亚和津巴布韦等8个发展中国家的42名从事人口与减贫事务的政府官员参加本次研修班。此次研修班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商务部共同主办,国家卫生计生委生殖健康家庭保健中心承办。

本次为期15天的研修班是我国今年人口领域南南合作的主要活动之一。研修班将围绕人口与可持续发展、人口与经济、人口方案管理、人口与减贫、家庭发展与健康老龄化、流动人口社会融合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健康扶贫、妇幼保健,以及南南合作等专题进行研讨和经验交流。研修班将邀请相关部委的政府官员,以及国内相关学术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

研修班期间,与会代表还将在北京、上海和江苏太仓等地参观考察社区发展、社区卫生保健与老年照料、以及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等工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