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夏季骑行防晒装备不可少

健康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07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7日,拜耳旗下防晒品牌确美同水宝宝与摩拜共享单车合作,共同开启“带上宝宝,享晒就晒”主题系列活动,传递健康骑行的生活方式,鼓励公众告别室内,探索周围的美好,尽情享受阳光,晒出健康、美丽的自己。

   共享经济、低碳出行,让共享单车成为最流行的出行方式之一。然而,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如何防护高温和紫外线成为人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防晒的意义不仅在于防止皮肤被晒黑,更重要的是预防各种皮肤疾病。紫外线会造成人体免疫功能下降,导致皮肤老化、暗沉和皱纹,甚至引发皮肤癌。此外,强紫外线的照射对眼睛的伤害也很大,大量暴晒后,眼角膜受伤,会出现疼痛、不舒服、流眼泪等症状,因此做好防晒工作非常重要。

   除了戴好遮阳帽、防晒手套、防晒服等防晒方式外,还要涂好防晒霜,尽量减少紫外线对外皮肤的损伤。选择适合自己肤质和防晒需求的防晒产品,注意涂抹够量,才能起到防晒作用,同时,每两小时应补涂一些防晒霜。

相关阅读 摩拜 | 防晒产品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