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贺胜赴江苏省督查医改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获悉,根据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17年5月23日至24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带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医改办有关同志以及部分专家组成第5督查组,赴江苏省督查医改工作。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市江宁医院、镇江市康复集团等3家公立医疗机构,以及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卫生院、润州区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京口区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召开了3场座谈会,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江苏省综合医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督促落实有关文件以及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挖掘地方医改工作亮点和典型经验,听取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在镇江市康复集团现场督导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在镇江市康复集团现场督导

王贺胜同志充分肯定江苏省医改工作,指出江苏医改工作基础好,起点较高,特别是综合医改试点启动以来,结合实际推出了一系列改革的措施,力度大、措施准、成效实,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王贺胜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医改面临的新形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抓落实为主旋律,持续深化医改,加快建立健全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5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同时,大力推广便民惠民服务,大力开展健康扶贫,强化健康管理。

王贺胜同志希望江苏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将抓落实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全面加快改革推进步伐,与有关省份一起,打造中国医改新高地,为推动全国深化医改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在镇江市康复集团现场督导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在镇江市康复集团现场督导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蓝绍敏出席了座谈会。省政府办公厅、省医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南京市政府、镇江市委市政府和医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 国家卫计委 | 王贺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