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军队护理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7年05月11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王潇雨)5月8日,“弘扬传统,开拓创新”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军队护理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召开。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十二五”以来,全军师级医院所有病区、团级医院80%的病区实现责任制整体护理,军队护理团队完成援非抗埃、国际维和、海上维权、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重大活动护理任务,6人获得南丁格尔奖章,36人被国家表彰为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有效履行了“保打赢、保健康”的使命。

  会议设一个主会场,130个分会场。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主任皮红英、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脑血管病区护士长徐小飞、海军总医院主任护师黄叶莉、空军总医院护理部主任苏迅、昆明总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护师李敏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吴欣娟为护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全军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陆皓宣读了《为部队优质护理服务承诺书》,代表全军护理战线全体同志郑重承诺:恪守忠诚使命担当,始终聚焦保障打赢;坚守姓军为兵宗旨,始终牢记官兵第一;职守优质内涵服务,始终保证质量水平;遵守职业道德纪律,始终胸怀仁爱奉献。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